布甜吭

评论区下水道意难平现场

油油的微博我看哭了,接着又被自己脑内的联想逗笑。

小时候我看西游记,动画电视都是美化版,最喜欢孙悟空,神通广大,什么都敢做,看人稳准狠,又有一颗纯真的心,又能坚持捍卫自己的原则。最讨厌的就是唐僧,自己圣父,老是把别人想得很好,又容易被骗,劝都劝不住,让孙悟空憋得慌,摔了跟头才嘤嘤嘤,这种人不是欠抽吗。

后来长大了,反而喜欢唐僧,因为见过的人性太多了,发现有很多人都会因为自私而产生恶意,甚至损人不利己,人们互相提防,一言不合就会产生偏见,容易记仇,容易误解,真正能秉持善良之心的人少之又少,概率就像我抽ssr,唐某人之所以老是被人耍,也是因为他总是把别人想得好,不擅长用恶意揣度人心,总是对别人报以同情心。
孙某人被气个半死,最后不也佛了吗

看到油油讲他被一些女友粉的神操作耍得团团转的时候,忍不住想到这种对话
“师父!她是妖怪啊!”
“胡说,施主明明是无辜的小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很好笑。

但我还是喜欢这种人,傻归傻,但就是万里无一,没有办法嘛。

最后,希望女友粉都能明白一个道理。
喜欢是希望你喜欢的人平安幸福,陪伴他,支持他,不是用你的喜欢作借口,让他满足你个人的期待和私欲。

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明知道他辛苦,他累,他烦心事一大堆,他缺乏休息,状态不好,压力巨大,还提出让他陪你到凌晨,撒谎骗他来担心你,各种神操作让他为难?

我呸

评论(1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