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甜吭

评论区下水道意难平现场

说点什么,我是不爱特地吹彩虹屁的,喜欢就喜欢私底下和亲友对吹就行了,专门找个地方吹,以后回头一看以前的博:我以前居然这么zqsg,太二逼了

但是该吹就要吹。

虚伪这个人,他一身小缺点,我都懒得数了,有的小缺点会被粉丝严格要求,要他改正,有的小缺点被粉丝拿来当宝贝,每次我觉得他和别人也没啥不同,就会发现他身上总是有足够闪光的地方,就好像小说里写的主角,只需要把主人公的好摆出来给你看就行了,不用太过思考这个人物性格形成的合理性,但虚伪这个人,也没有刻意去树立什么人设,通过一件一件从未被本人标榜的小事,他表现出来的性格反而立体又真实——有时候我真的怀疑,现实中居然真的有这种人存在吗?到底要受到多少善待,才能让一个人养成这种总是为别人考虑的性格……

先前唱歌故意不抢风头的别人都惊叹过一轮了,基操勿吹,今天欲为生日,他突然提起来,喊大家一起唱歌祝福,一边笑这几个人居然能把一首生日快乐活生生唱垮,一边惊讶这次祝福居然不是谁家管理安排的,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他下播的时候连晚安都没念,我就知道他是赶时间,没想到这个人喊粉丝快快睡觉之后,自己一溜烟跑去欲为那儿送礼物,还守到了零点掐时间送了个空投。
欲为误以为他27岁的那些乌龙也被听全了,怪不得一开始说他俩都是老男人,还喊他小哥哥,其实同岁啊23333

这个时候想起年华过生日,他也是凌晨去祝福,开黑喊小伙伴一人一句唱歌,和沐木玩那天第一个掐着零点说生快。嘴上和年华为了五块钱争个高下,手上“手滑”送了个图,小天紧张结巴不敢回答鹅的问题,他赶紧帮着答了,秀波被自家房管取笑没人认识,他又很自然接话,我认识就行了,明明看起来挺直男的人,细节咋这么暖呢

自己过生日的那天,熊猫给他开的生日专属礼物,直接被他用“直播一周年”的含糊说辞糊弄掉了……之后七八月吧,又来了一次一周年。
很想知道陪了他两个“一周年”的粉丝是什么心情……是不是觉得自己有点傻

那个塑料团,喊口号喊出来的兄弟,其中一个还有在他办的水友赛公然违规请外援死不承认并在直播间发脾气的黑历史,一个从来不给他面子,为了表现兄弟情就虚假地捧捧,膨胀了想抬高自己就踩踩,对他的粉丝刻薄至极挑拨离间连路人言论都要他道歉,对自己的大粉视而不见,婊气冲天。这种人他也能给点体面,说他傻吧,他是宁可别人负他,说他是善良,这善良又有点泛滥。
家人被颜色家的大粉组团恶毒问候了,房管想去安慰他,他反过来安慰房管别生气。

打个排位,明明是连跪,碰到掉线的,他故意给个平局,这个平局给得很有意思,上来先挂了掉线的那个,不会有人来救,抓到第二个人的时候队友来救了,他守尸,调香不敢救人,他就后退一步站在老远空刀,给调香机会救人,再追死空军。他完全可以增加自己的游戏体验,比如震慑调香,或者锯一刀再让他救,或者挂死空军之后杀了调香,再把他放在电机边上挣扎……这是我以前看其他屠皇放人的样子:先杀了,再牵走,善意友好,但姿态高。但是他不,他每次放人,除非本来想挂人最后改变主意,都是让他们自己走的,甚至以前那个朋友,他想放地窖,就自己拉锯聊天,见都不去见了,这样会有尊严一些。

我总是相信人都是自私的,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很难养成的习惯,如果真的有人能处处都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他肯定从小就被人善待着,还没体会过多少恶毒人性就先成了一个善良的人,概率太小了,现实里碰见一个都不得了

有人说,追星不在于欣赏爱豆的闪光点,而在于把他的闪光点变成自己的,道理我都懂,可我觉得这份细腻温柔我永远也学不来

还有每天下播前的晚安,我以前看的主播也不少,真没见过这么黏黏糊糊的,亲切贴心就像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一样,后来他说是想记住大家的id,莫名就挺感动的。直播间是一个会有很多容易寂寞的人的象牙塔,就算聚在一起,屏幕前面也是孤孤单单的,但几万条弹幕中被淹没的你他也想挨个记住,好像自己不只是一个路人观众一样,这他妈是什么宝藏男孩,爬墙一圈还是爬不出去,各个直播间各有各的人情冷暖,只有熊猫的奶子有点温度

彩虹屁结束。




最后,因为之前那个树洞投稿雷得我头皮发麻,而忍不住说说。

整个d5圈子里,数据能打的主播也不多,所谓的流量,说的是人气,礼物,弹幕,话题度,整个d5可能就养出了个别算中等略大的主播,说出去都是可以得意的资本,有些人恶名在外,仗着点数据,屁股就翘上天了,但虚伪的姿态就是不高,彩虹屁天天吹,吹是吹不膨胀的,开黑交朋友,几千人气的没名气的也没关系,认识就行,没有排名不擅长说话搞气氛没关系,有缘分有机会就一起玩玩,你给他表白,他不会回应,你说你是他粉丝,他不置可否,但是他会记住。

他从来也没介意过什么热度不热度的,开心的话,几万人气也和朋友一块儿吃鸡,如果,如果他哪怕有一点点介意热度流量,那他经常找人气高名气大的开黑就行了,不愁这点人脉,可他身边的朋友,有一些可能之前不看他直播的人听都没听过,或者听过不熟悉,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做他的素材,忐忑不安生怕被他当成蹭热度,他还主动去评论,主动转发老朋友的视频,哪怕视频里有他的素材,表白过他的主播被颜色说蹭热度他还出言辩解,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说别人蹭他热度(´-ι_-`)造谣先讲基本法行不行

评论(54)

热度(471)